党群建设
桂林洋开发区开展非公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更新时间: 2017-12-12 16:03   来源: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发区非公党组织,深入人心,12月12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杨全立在力神咖啡厂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我区各企业非公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前,杨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在鲜红的八一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杨副书记一一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容:一是解读十九大报告的概况,明确了大会主题;二是解读十九的主要精神。围绕报告十三个方面的内容,引经据典、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解说报告的内容;深刻解读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一大政治判断和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发展方略及奋斗目标,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八个方面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新部署。三是结合实际,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做出贡献。

  

  会上,杨副书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刘赐贵书记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部署,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