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桂林洋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深入交流研讨3月28日支部现场参观考察海口三角池片区所思所想

更新时间: 2018-03-30 08:46   来源:  作者:周玉菊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上午,桂林洋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柯文海主持,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管委会主任夏琛舸、工委副书记杨全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3月28日下午林道坚书记带队到海口三角池片区、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参观学习所提出的“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桂林洋特色亮点和强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全面树立发展建设新思路新理念”主题,结合我区当前美丽乡村建设、福创溪-大排沟水体治理、生态文明村建设、基层社区示范点建设、全域旅游建设、风貌管控等方面涉及到的立面改造、生态修补、水体治理以及“五化”等工作,深入研讨交流海口三角池片区治理工程和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在城市更新、水体治理、生态保护及修复等工作理念中给予的启示和思考。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柯文海

    会上,柯文海同志作为支部书记首先带头发言,随后支部全体支委和党员都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谈了自身所思所得。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

  

  

  ▲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杨全立

    夏琛舸主任和杨全立副书记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开发区当前重点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发言,并对开发区今后如何树立工作新理念,推进城市更新、生态文明建设、水体治理、风貌管控、环境美化、“五位一体”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

    最后,林道坚书记结合会上所交流探讨的意见建议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指出:今天的支部学习会议既是开发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抓班子抓基层党建,开好“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也是继昨天支部现场学习活动后的第二阶段内容——会议研讨交流环节,目的主要是通过思考交流心得体会,切实转变我们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凝聚共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带头示范作用。对于参会全体党员在会上的发言和意见建议他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这也体现了昨天组织现场参观学习的成效。随后,林道坚书记还就桂林洋开发区今后工作理念和思路问题,强调了四点:一是基层党支部的外出学习要与理论研讨相结合,要进一步拓宽视野,不断促进党员干部思想理念的更新;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关于实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导部署,打造好高山村美丽乡村、迈德村传统古文化名村等一批特色村庄,不断提升桂林洋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同时要以社区公共活动场所为基础,建设一批社区小公园,全面提升桂林洋绿色生态风貌;三是要学以致用,助推开发区项目的建设,要以三角池片区立面改造为标杆,全面提升桂林洋兴洋大道等主干道外立面景观的品位与档次,要借鉴凤翔湿地公园整治经验,科学合理做好福创溪—大排沟水体治理工作;四是要加快完善开发区立体交通网建设,重点推动兴洋大道延长线项目上马,实现与美兰机场的连接贯通,拓宽桂林洋场部与大学城海涛大道的连接路,协助推进江东大道二期桂林洋段建设等,进一步提升桂林洋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玉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