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公用事业公司联合高校后勤公司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 2018-04-26 10:30   来源:  作者:周玉菊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大书写了民族复兴的未来简史,新时代是坐标,新思想是灵魂,强起来是底色。

  根据开发区工委的学习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4月25日上午,在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党支部和高校后勤公司党支部的联合邀请下,琼台师范学院教授陈武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党支部和高校后勤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黄源仕书记主持。会前,黄书记首先代表两大公司欢迎陈武教授的到来,接着指出我们要抱着认真学习的态度,逐一再次巩固学习十九大精神,查一查对十九大精神我们是否达到“学懂弄通做实”。

  陈武教授对大家的欢迎表示感谢,接着他为我们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思想文化建设等取得的十一个新的历史成就逐一解读。他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意义,以及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即“八个明确”)、基本方略(即“十四个坚持”)和历史地位。陈武教授全程站立授课,言语犀利而且幽默.

   会上,大家为陈武教授全程站立授课表示感谢,同时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需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努力奋斗.

   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和高校后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周玉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