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桂林洋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 2018-06-26 09:10   来源:  作者:周玉菊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开发区工委的统一部署。6月25日上午,桂林洋开发区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柯文海携支部委员们深入青合、新群和振家居委会开展“喜迎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主题活动,为困难党员们送去“七一”节日的问候与党组织的关怀,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机关一支部一行慰问青合居委会郑村88岁的老党员符菊香

    

  ▲ 机关一支部一行慰问新群居委会道立村88岁的老党员柯景芳

    

  ▲ 机关一支部一行慰问振家居委会92岁的老党员周秀英

    

 ▲ 机关一支部一行慰问在农垦医院住院的新群居委会委员林书炜,柯书记殷切询问了病情的恢复情况,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柯书记一行在困难党员家中,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保重身体,老人们激动地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柯书记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他们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同时不忘嘱托其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还嘱咐居委会和村里的负责人,要多关心这些困难老党员的生活,为他们解决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他们的家中,让他们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周玉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