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永卫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7-02 11:23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98 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2019年7月1日,我社区党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共29名党员参加。

 上午8点,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支部书记吴坤卫同志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及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研讨会等相关议程,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畅所欲言,会议开得很成功。

   

  

   

  

   

  

  9点30分左右,在结束相关会议后,大家集体乘车来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路竹林里131号的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在这里,支部书记吴坤卫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解琼崖抗战23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程。据了解,1926年6月,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会址是海南重要的近现代革命史迹,现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座看似普通的老房子,写下了现代史上琼崖人民可歌可泣的奋斗篇章,记录着中共琼崖组织创建的历史。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是海南共产党的“摇篮”,是琼崖革命的历史坐标,在琼崖人民武装革命斗争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中共琼崖地方委员会的建立使琼崖革命事业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开始了琼崖人民的革命斗争的新时期。

   

  

   

  

   

  

   

  

   

  

  今天支部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了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我们认真了解、学习这个省级优秀基层党组织及海口市五星级党支部关于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并现场进行了交流,为社区下一步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