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桂林洋开发区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20-05-12 21:26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2日上午,桂林洋开发区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委杨全立副书记主持,工委林道坚书记参加并讲话,开发区全体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综保区纪检监察组王务信组长,机关各科室副科级(含)以上干部,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会、各社区、各公司、联防大队党支部、税务分局党支部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健副书记作开发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同时书面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汇编材料和党风廉政建设负面清单进行说明。
    王务信组长对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重大任务来抓;二是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前,加强党员干部教育;三是拓宽监督渠道,开展全方位、多层面、高密度监督检查;四是加强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自贸港建设贡献桂林洋的担当和力量。
    林道坚书记与机关第一支部、场部社区支部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林道坚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清醒认知当前形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讲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监督;三是要抓监督问责,持续巩固班子作风和效能建设,落实严抓、严管、严查、严究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工作规矩和工作标准;四是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自律、标杆和表率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自贸港和江东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