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
桂林洋开发区综治办到高校所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 2019-04-02 11:19   来源: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到我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向发展。2019年4月2日上午,开发区综治办副主任陈锋受扫黑办主任王康照委托到高校派出所参加桂林洋高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桂林洋高校派出所全体民警、桂林洋大学城各院校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校所所长温民稚主持。会上,温所长传达了海口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海口地区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打击“套路贷”宣传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相关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18年以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各院校在全国“两会“及”博鳌”年会期间所做的安保工作,对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要求各院校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及摸排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模式让师生知晓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陈锋副主任在会上指出,高校所要深入指导各院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及摸排工作,在各校区内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各院校宣传栏,悬挂条幅,印发宣传单,粉刷围墙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各班级辅导员要利用课堂进行宣讲及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小册,让广大师生知晓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性,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师生利益的“菜霸”“砂霸”“运霸”问题,增强各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