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
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董承华带队深入各社区居委会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更新时间: 2019-04-02 11:09   来源: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日,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董承华带队,前往振家、新群、迈进、五一、青合等社区居委会现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管委会吴翔副主任、王康照副主任、周正利副主任,以及扫黑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董主任一行听取了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及挂钩处室负责人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迎检台账资料准备工作相关情况。

  

  

  管委会副主任、扫黑办主任王康照在会上指出了各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各社区居委会对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不够,目前上报到派出所和区扫黑办的涉黑涉恶线索较少;二是个别村庄内的宣传力度不够,没有营造出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群众参与积极性不高;三是扫黑除恶转项斗争有关工作台账资料不够规范。

  

  

  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董主任要求,一是各社区居委会、挂钩处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区扫黑办要做好督导工作,及时发现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导整改;三是各单位要配合好区扫黑办做好中央督导组迎检准备工作,完善有关台账资料;四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发动辖区职工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依托基层,走访群众,坚决把辖区内的黑恶势力挖出来,严惩职工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团伙,增强辖区职工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