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
桂林洋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集中观看《镜鉴Ⅱ贪婪的惩罚》警示教育片

更新时间: 2019-12-02 16:26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按照《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海廉办[2019]4号)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日下午,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贪婪的惩罚》,进一步引导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开发区党政办主任陈长忠主持。

    陈长忠主任首先向与会同志简单介绍影片概况,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观看,以案为镜,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律自警自省,引以为戒,做一名干净纯洁的共产党员。

    警示教育片《镜鉴贪婪的惩罚》,选取了海口国企几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反面典型违法违纪案件,让落马官员现身说法、忏悔,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犯罪原因、特点等,详细阐述了其陷入腐败深渊的蜕变历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在接受教育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信念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防,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保持党性纯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