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
坚决打击违法违规排放,还桂林洋一片净土

更新时间: 2018-05-21 09:09   来源:  作者:周玉菊  阅读次数:
   根据市里对环境整治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开发区游琼彪副主任指示精神,2018年5月10日至2018年5月20日,海口市环监局联合桂林洋开发区环保处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这次行动分四个组对辖区内无环评手续、乱排烟、乱排污、三无企业进行彻底地清查和全面地打击。经排查,环评手续不齐全的工业企业有:海南百家欢食品有限公司、海南志得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蓝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鑫海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海南德佳医药有限公司,违法排放的工业企业有:海南鸿尔洗涤服务有限公司。\

    上图为市环监局姜道忠科长和桂林洋环保处黄家丰处长检查海南志得有限公司证件现场,现场检查得知该公司属无任何环保手续而擅自进行生产,属未验先投型,目前市环监局已做调查询问笔录,为下一步处罚做好准备。

  上图为郭仁炜副处长和环监局同志检查海南鑫海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现场。现场检查得知,该公司无环评验收手续,已做调查询问笔录。

  图为检查海南粤广宝来有限公司现场。现场查看了该公司环保手续,该公司有环评批复,环评验收及排放污染物许可证,市环监局王传芳科长查看其环评手续及检测报告后提出意见: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在委托第三方环保公司检测的时候不光要检测环评报告中提及的主要污染物非甲烷总烃,群众投诉臭味有可能是其它的恶臭气体及无量纲气体引起的,建议检测多项废气指标,达标后更具说服力。同时提出加强厂区废气收集处理,必要时对厂区进行密封处理。

    上图为检查海南德佳医药有限公司现场,该公司部分生产线环评没有验收,环监局已做调查询问笔录。

    桂林洋开发区将借本次环境专项整治的“东风”,坚决肃清无环评手续,违法违规排放工业企业,还桂林洋一片净土。

  

责任编辑:周玉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