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农场
桂林洋农场工会积极响应“双创”号召开展督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16-08-03 18:00   来源:  作者:陈玉安  阅读次数:

  8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推动桂林洋开发区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巩固双创成果,迎接国检考核。桂林洋农场工会积极响应双创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场工会副主席肖梅芳联合场部社区居委会、青合社区居委会、美莲社区居委会、昌炳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执法大队值班人员,到责任地点开展双创督导工作。

  

    责任区:农贸市场

  

     对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的商铺进行督查督办

   

  肖梅芳副主席与物业公司值班人员对接,安排部署值班工作任务

  

     肖副主席对乱停放的摩托车进行劝导,按规定停放

  

  农贸市场个别商铺存在建筑垃圾,肖副主席督促户主及时清理干净

  责任区:兴洋大道

   

  场部社区居委会值班人员与环卫工人一起清除路边的建筑垃圾

  

  场工会志愿者遇到占道经营的商户,都会耐心劝说,并帮助商户把占道经营的物品搬到指定区域内,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责任区:桂林洋大道

  

 

  青合社区居委会主任唐勇积极响应双创号召,发动辖区广大职工群众志愿者佩戴红袖章进行"双创"巡查监督,让广大职工既当"双创"的参与者,又当"双创"的监督员,让大家相互宣传"双创"、互相监督,做到人人都是"双创"卫士。

   

  联合执法大队严格执法

   

  流动"红袖章"成为桂林洋大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但是双创督导工作的热情依然不减。场工会副主席肖梅芳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肖副主席对占道经营的商铺进行督促,注意保持门前三包

   

  桂林洋风情小镇立面改造接近完成,周边的建筑垃圾清理问题还是一项比较艰巨的任务

  责任区:双塘路

  

  场工会在昌炳社区副主任陈青的陪同下对双塘路责任区进行巡查。

   

  双塘路的居民对自家门前的环境卫生保持较好,值得表扬和学习

  

  

  双塘路存在的问题:路灯维修工维修工作完成后,没有对路面的破坏进行及时修复。

  

  双塘路存在的问题:个别下水道盖存在严重破损,这对行人的人身安全存在隐患。

  

责任编辑:陈玉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