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农场
桂林洋开发区工委林道坚书记带队开展美丽乡村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 2019-07-11 10:48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2019711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工委林道坚书记带队到青合社区、五一社区开展美丽乡村调研,管委吴翔副主任、区规建处、党政办、财经处、园区处相关负责人、青合、五一社区两委成员、村民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青合社区与青合社区两委成员、村民代表沟通交流,倾听大家对乱搭建清理工作的想法、支持力度及改造的要求,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路。在五一社区与五一社区两委成员、村民代表沟通交流,倾听大家对乱搭建清理工作的想法、支持力度及改造的要求,共同探讨美丽乡村建设的思路。

    林道坚书记要求:一是各驻村工作组要深入社区,与社区两委班子一起引导村民改变传统观念,转变思想态度,向村民群众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益处,提高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理念建设宜居美丽乡村;二是加大力度对村内乱搭乱建进行清理,为下一步的节点景观提升提供空间;三是美丽乡村建设要充分发掘乡村美,利用乡村优势、现有资源,用少量的资金,做出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