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农场
【最美不过夕阳红】桂林洋开发区老年人学唱团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更新时间: 2020-01-09 16:02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19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老年人学唱团在开发区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室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杨全立,副主席肖梅芳受邀请出席参加,48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活动中,大家载歌载舞,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让每一位老人都接受了一次文化的洗礼。老人们用歌声交流友谊、赞美生活,个个脸上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热闹非凡。

    最后,肖副主席在茶话会上做讲话,第一是表达了对全体成员的节日祝福。第二是衷心感谢。感谢桂林洋开发区工委管委对老年学唱团的组团活动的鼓励和支持,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感谢两位老师的用心用情的耐心授课和风趣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让老年学员们从一窍不通到懂得识谱并掌握发音发声的技巧,更加努力学习和热爱生活!再次焕发青春的色彩;感谢每位学唱团的学员们自建团来一直的努力和坚持到最后不断的进步和提升,完美的呈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生活状态。第三是满怀期待桂林洋开发区老年合唱团越办越好越唱越红,唱出名气唱出桂林洋唱红江东新区!

    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未了的情,夕阳是陈年的酒,最美不过夕阳红!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开发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体现了他们的自身价值,感受到了更多的艺术熏陶,同时陶冶了老年人的情操。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表达了新年的愿景,表达了对现场的兄弟姐妹的关心与祝福,活动室内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