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介绍
海口桂林洋开发区参加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工会杯”社区居居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急救技能大赛

更新时间: 2020-11-19 16:29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1119日,海口桂林洋开发区两支代表队参加海口市总工会与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工会杯”“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社区居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与急救技能大赛决赛,并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技能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采用线上网络答题进行理论知识竞赛,桂林洋开发区12个居委会均参与,以居委会为单位,根据理论知识竞赛排名共有44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由海口市总工会统筹,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会组织参赛人员,以集中培训的方式,采取了理论知识竞赛和现场急救技能实践操的比赛内容,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三个优秀团队,分别是高山社区居委会、美莲社区居委会、昌炳社区居委会。

    决赛由海口市总工会组织,从复赛成绩优异中推选出两支队伍代表开发区参加决赛,获得了2个优秀团队奖、2名优秀个人奖。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劳动技能大赛受益匪浅,将把所学到的知识理论和急救技能运用到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在关键时刻救人于危难。此次比赛既是对社区工作者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职工时代风采和主人翁精神的一次充分展示。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