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桂林洋开发区为辖区复工建设项目排忧解难,助其开工

更新时间: 2020-02-06 09:50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2020年2月5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工委林道坚书记携开发区工委杨全立副书记,管委吴翔、王康照副主任及区规建土管科、党政办、园区科相关负责人到哈罗公学项目施工现场调 研,并送口罩等防护用品上门,解企业燃眉之急,助项目开工。振家社区居委会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  

   林道坚书记强调:一是哈罗公学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由市政府批准同意复工,开发区作为辖区主管部门也全力支持,但是项目一定要按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二是工地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工作,在施工作业区、办公区和生活区设置体温检测点,特别是要对外省来琼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三是在项目现场必须佩戴口罩,作业区、办公区生活区等场所进行全面卫生消毒;四是复工之后,工人要集中管理,原则上除购买生活必需品的采购人员,其余人员不外出。

  随后,林道坚书记一行到场部社区振洋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场部社区、工会、鑫洋物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林道坚书记要求:一是防疫宣传工作要注重工作方法,利用相关政策让辖区湖北藉人员及房东主动上门报备,否则其将承担法律责任;二是进出小区要做好登记工作;三是开发区其他社区也要做好住宅小区住户的监管工作,特别是开维小区、海经院小区、青春东岸、经贸、琼台教师房等人口密度大且外省人员较多的小区要做好人员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