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的倡议书

更新时间: 2022-05-09 10:08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特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倡议:

一、以身作则,从我做起。自觉遵守《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的通告》等相关规定,了解露天焚烧危害,带头拒绝露天焚烧,妥善处理自家秸秆,保证自家农田“不点一把火、不烧一分田、不冒一处烟”。

二、广泛宣传、积极劝导。宣传焚烧秸秆、垃圾的危害、以及因为露天焚烧的违法行为可能会面临的处罚,主动做好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思想工作,劝导家人、亲友和邻居带头执行相关规定。

三、坚决抵制,倡导新风。加强对周边环境的监督,坚决抵制、主动劝阻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的行为,倡导文明、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举报、投诉各种违规露天焚烧秸秆及垃圾的行为,举报电话为 12345。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维护禁烧令,参与禁止焚烧秸秆及垃圾行动,为全市持续改善和优化人居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