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网雨污分流项目2021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更新时间: 2022-10-11 10:22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网雨污分流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是对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业生活区的市政管网排水系统进行雨、污分流改造,新建污水管道长约 2676m,改造雨水管道长约 310m,改造污水管道长约 826m清淤量为 40.57m³。主要目的在于将污水截流至污水管网系统,并对涉及到的雨水系统进行完善。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总投资2611.4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2075.15 万元,施工合同价2001.28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计划开竣工年月:2021930日至2022930日,工期360天。

(二)项目资金情况。

    该项目2021年共到位资金1400万元,其中2021年地债资金1400万元。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一)资金情况分析。

    该项目2021年共到位资金1400万元,其中2021年地债资金1400万元。在项目资金使用上,业主、代建单位严格执行政府投资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严格落实资金审批程序,加快资金拨付,全面保障项目建设资金用款需要。

(二)总体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项目年度目标为:项目2021年的施工计划是施工单位进场,并完成1500米管道的预埋工作

项目年度完成情况:项目2021年年底已完成施工单位进场及完成1500米管道的预埋工作。已完成年度目标。

(三)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

    (1)获得可研、概算批复数量:

    目标:=1

    完成情况:完成可研及概算的批复。完成目标绩效。

    (2)超概算比例:

目标:≤5%

完成情况:未超出概算批复。完成目标绩效。

    2.效益指标:

    目标:项目受益人数≥200人。

    完成情况:项目周边群众收益,受益人数已超200人。完成目标绩效

    3.满意度指标:

    目标:受益群体满意度≥85%

    完成情况:未发现受益群众不满意情况。完成目标绩效

(四)整体绩效自评。

    该年度高品质饮用水厂进场道路项目整体效益目标已按时完成,绩效自评分数99.06分,自评等级优。

三、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无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拟将绩效自评结果用于后续对于代建、施工等单位的履职尽责以及专业胜任能力的考核,可作为后续相关合作的考虑因素。

五、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我单位以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为关键点和突破口,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按照“预算花钱必问效”的原则,我单位持续对政府投资项目,尤其是获得中央资金的项目开展绩效自评工作,强化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并开展绩效评价和结果应用

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暂无。

附件: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市政管网雨污分流项目绩效自评表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