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桂林洋开发区开展《消防法》及安全知识普及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4-18 09:26   来源: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提高全开发区安全法治意识。4月18日上午,桂林洋开发区安委办邀请海南省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专业安全教官为机关各处室、下属各单位、辖区三个派出所、驻开发区各企事业单位、各建筑工地负责人等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培训和安全知识普及培训。

  

  

  

  本次培训以"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为主题,李教官通过对《消防法》理论讲解和火灾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从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使开发区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及驻区单位负责人对火灾的严重危害性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消防安全应急处突能力和防火自救能力。

  最后,开发区安委办主任杨家堤强调,各单位,特别是驻区各企事业单位,回去之后要做好本单位消防培训、演练,决不能麻痹大意,在抓发展的同时更要抓安全,营造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防患未然。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