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农业公园溺水救援演练 | 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更新时间: 2019-06-28 09:10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和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确保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对突发事件快速反应、积极应对,保障农业公园员工以及游客人身安全,为员工以及园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游园环境。

    6月28日,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在西入口路网水系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演习。公园公司及下属单位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9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演习“溺水现场应急处置”动员大会现场。

    演习前,公园公司总经理吴能义针对此次演习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演练是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熟练掌握溺水救援应急流程是公园员工的必备技能。他希望通过此次演习,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救援能力。同时,希望大家在观摩学习的过程中注意安全。

    随后,在充分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演练按实战要求进行,从发现人员落水,启动应急预案、水上应急救援、现场急救,环环相扣,紧密衔接,保证落水人员能够得到快速科学的救治。

    此次演练过程中,所有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集结有序、配合紧密,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本次演练。通过本次“溺水现场应急处置”演练,让大家熟知溺水应急处置流程,增强了公园全体员工的安全救援意识,增加了溺水救援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做到应对突发事件要镇定、迅速、避免恐慌,为公园的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日常安全检查和演习都是为了保障公园员工以及游客的安全,为水上安全运营保驾护航,希望给每个到公园的人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游园环境。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