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桂林洋工委书记冯玉英主持召开桂林洋开发区供电服务座谈会

更新时间: 2017-05-06 10:52   来源: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201756日(今天)上午,海口供电局局长陈东携省电网公司营销部主任符达兵、海口供电局副局长黄腾、杨松楠以及计划部、营销部、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桂林洋开发区就供电服务事宜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以及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林健、管委会副主任吴翔、王康照、周正利和开发区党政办、规建处、经发处、园区管理处、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为:海南省桂林洋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志涌从桂林洋开发区电力自供区的形成、历程,现状以及保障万达文化旅游城等省市重点项目用电需求采取的措施等进行汇报说明。

    图为:会上,参会人员针对海口供电局"十三五"电网规划和相关理念、目标内容以及桂林洋当前供电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会议讨论热烈而富有成效。

    图为: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对桂林洋配电网的继续建设和完善等方面进行补充和深入分析。

    海口供电局局长陈东指出:电网作为"五网"建设的基础、核心, 建设的要求和质量 越来越高,要向着服务好百镇千村、美丽乡村以及国际旅游岛的目标完善各项工作,同时从电网公司要承担社会责任的角度对线路建设问题进行强调,希望加强沟通,共同解决桂林洋供电方面存在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首先对海口供电局局长陈东的到来和对开发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桂林洋开发区电力自供区运营以来,得到省市领导的关心、辖区企业的肯定和职工群众的好评,维护桂林洋配电网运营权是支持农场改革、解决失地人员就业、养老保险、维护地区社会稳定的需要。目前,桂林洋主要是保供应、保稳定、保重点项目落地,同时着手的电网长远规划工作,需要电力部门、规划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

    最后,由海口供电局牵头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对桂林洋供电管理、服务、规划等近期、中期、远期问题加强沟通,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