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巡展
桂林洋开发区主任夏琛舸到桂林洋大学城检查高校后勤公司“迎新”工作

更新时间: 2017-09-09 16:00   来源: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金秋时节,带着对大学的期盼,承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又一批新同学来到了美丽的桂林洋大学城。桂林洋农场下属的高校后勤服务公司负责桂林洋大学城内海师大、琼台、海经贸三所高校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肩负着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责任和使命。99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农场)主任(场长)夏琛舸到桂林洋大学城海师大、琼台、海经贸三所高校检查迎新生工作,高校后勤公司总经理廖保卫、副总经理吴康、林志勤陪同。

  夏主任在琼台师范学院与教育厅副厅长孔令德及琼台学院有关领导对新生接待工作的互相交流。

  夏主任到琼台学生公寓查看现场工作人员接待新生的流程。

  夏主任来到床上用品和生活日用品的临时摊点查看。

  夏主任一行人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查看学生公寓区环境卫生情况。

  夏主任到海师大学生公寓内查看新生入住的学生宿舍,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最后,夏主任强调:高校后勤公司要始终秉持为学生提供"精细、优质"服务的宗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生工作,保障广大新生顺利入住,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具体应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向工作人员强调一定认真耐心回答家长和学生的询问,注意工作态度,为学生和家长树立良好的形象;二是要保证临时设点商家销售产品的质量,积极联合工商所、派出所、联合执法大队等职能部门严厉打击"黑心棉"等假冒伪劣产品进入校园,确保广大学生买到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三是积极配合高校派出所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持校园秩序,防止校园诈骗等事件的发生;四是要做好学生公寓区的环境卫生,继续加强"双创"知识的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迎接国家专家组的检查。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