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桂林洋国家农业公园入园项目享受多个优惠

更新时间: 2016-05-23 09:03   来源: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市政府57次常务会原则通过了《海口市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体验区)入园及优惠政策若干规定》等鼓励产业发展的政策文件,明确了入园项目的类型和准入条件,梳理了入园的流程,出台了具体的优惠政策。

 

  《规定》提出,入园项目除享受国家专项建设基金、中央预算内投资“三农建设”专项资金及中央、省、市财政相关专项资金支持外,还可享受土地、财政、科技与创新创业人才鼓励等优惠政策。 

    “体验区入园及优惠政策若干规定,其目的就是来吸引符合农业公园规划的优势产业快速入园,加快推进农业公园项目的建设。

  《规定》提出,入园企业的办公用房由农业公园公司统一规划与建设,同时入园企业享有使用农业公园公共配套服务设施优惠政策的支持。入园企业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可参照海口市现行人才奖励相关政策。

    “做好优惠政策的宣传,加大对农业公园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同时为入园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今年年底起步区开园的目标。

  桂林洋国家农业公园位于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中部,项目总占地面积1156公顷,规划建设热带现代农业产业区和体验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及下属各部门、桂林洋开发区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立足海口、辐射海南、服务全国、对接国际”这一定位,发扬“四种精神”,加快园区的建设进度。今年计划完成22个子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目前正在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