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力到桂林洋开发区检查指导“巩文”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6-06 15:03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4日下午,受孙波常委副市长委托,陈力副秘书长到挂点单位桂林洋开发区检查指导“巩文”工作。市农工党主委张玉霞,市人社局三级调研员陈少波、市就业局四级调研员孙宁及桂林洋开发区负责“巩文”工作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陈力副秘书长现场听取了桂林洋开发区关于“巩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开发区“巩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检查开发区文明实践中心、桂林洋大道、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巩文”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电动单车乱停放、铺面门前“三包”卫生问题、农贸市场水产区地板潮湿、个别墙体飞线杂乱等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力副秘书长指出,当前是海口市“巩文”工作的重要时期,开发区管委会各级领导干部和市级挂点单位,都要全力以赴抓好“巩文”工作各项任务,严格按照点位建设标准抓好落实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导工作力度,全力引导动员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社会文明大行动中,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力争桂林洋开发区在全市“巩文”工作中走在前列,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