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凝心聚力 战疫有我”—桂林洋开发区禁毒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 2022-08-15 15:47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疫情期间,桂林洋开发区禁毒办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迅速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中,下沉到各社区居委会及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协助各核酸检测点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展现禁毒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在核酸检测现场,禁毒志愿者们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提醒前来检测的居民们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全力维护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同时,禁毒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对前来参加核酸检测群众进行查码测温,协助群众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耐心解答居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对老人、身体不适的特殊群众开启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核酸检测期间,禁毒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医护人员为村中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在核对完采集人信息后对其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确保不落一人一户,贴心的服务也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赞扬。在进行防疫志愿服务的同时,禁毒志愿者们利用在群众们排队等核酸采样的间隙向群众们宣传毒品知识,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防“毒”小妙招,并积极发动大家关注禁毒新媒体账号,提醒群众们在疫情期间加强对毒品的警惕心,远离“两毒”,健康生活,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