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兴洋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7-01 10:14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提高社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全力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2019年6月30日,在场部党支部书记黄和清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庄重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在职党员、居民党员共计30人参加。

 “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是为纪念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诞生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女子军特务连”而建造的文化旅游区。纪念园于2000年5月开园,2001年被中宣部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04年7月又被中宣部、民政部、文化部等评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先进单位”,2005年又被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国家旅游局、民政部等十三部委评为中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编入中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名录。

  在这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各位党员佩带党徽,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告诫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维护党员良好形象。同时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在本职岗位上争创先进的工作劲头,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今后将对照党章,不断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自我,以为民服务为宗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标准,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由党员高伟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了解历史

     

  

  ▼同时,为进一步加快社区新风文明建设的脚步和决心,学习和借鉴周边地区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工作思路。场部党支部书记黄和清带领党员和职工一行前往琼海市嘉积镇北仍村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