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
加强禁毒宣传 筑牢禁毒防线——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春季职工禁毒流动课堂进企业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5-13 09:46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开展“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的活动,根据海口市总工会开展禁毒知识讲座进企业、进社区的活动安排,5月12日上午,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开发区综治指导科(禁毒办)在开发区文明实践中心举办2022年春季职工禁毒流动课堂进企业活动,机关各科室代表,辖区企业公司职工代表、12个居委会治保主任、网格员、禁毒专管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海南省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副会长汪腾授课,汪副会长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辨别毒品以及预防毒品等相关内容,并通过讲解一些吸毒者的真实案例,让职工代表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有力增强了职工代表的禁毒意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禁毒图片展览及毒品样品展示,集中向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展示毒品危害和防毒拒毒禁毒常识,工会办公室人员与禁毒志愿者积极发放禁毒宣传单,进一步增强职工代表禁毒、拒毒、防毒意识,使他们都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积极抵制毒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浓厚宣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