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教育
桂林洋开发区召开2024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 2024-01-26 11:37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抵制毒品浓厚氛围,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热潮。1月25下午,桂林洋开发区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创福主任主持召开,开发区综治指导科、工会、团委、桂林洋派出所、高校派出所、桂林洋海防所、桂林洋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防大队负责人,各居委会主任、治保主任和全体禁毒专管员参加会议。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创福对今年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做好春季“禁毒流动课堂”的宣传教育活动;二是重点宣传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新精神活性物质滥用的危害,涉毒违法犯罪法律后果等;三是针对辖区青少年儿童、外出外来务工人员和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在返乡返城高峰期及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各相关部门和居委会要提高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积极性,多协调,多沟通,多联合举办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