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农场
【新春祝福】凯歌辞旧岁、金鸡迎新春

更新时间: 2017-01-28 16:16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春回大地人间暖,绿染乾坤万物新。值此新春之际,桂林洋开发区工委、管委(农场),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民众、驻区军警官兵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桂林洋建设发展和成长进步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真诚问候!

  再次回首过去的2016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支持帮助下,在省市各级部门、包点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厚爱下,我们团结带领桂林洋全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满怀信念,凝心聚力,高举发展大旗,各项事业全面开花、蓬勃发展。

  过去的一年,我们得到了中央和省市各级领导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这一年,我们强化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了一批服务型优秀党组织。

  这一年,我们高压治腐防腐,落实作风廉政,党风政风行风建设连续两年获全市第二名。

  这一年,我们狠抓经济发展,促进转型升级,落地了一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项目。

  这一年,我们关注民生基础,推进农场改革,实施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

  这一年,我们紧抓农场经营,盘活农场资产,千方百计实现了农场扭亏为盈创收800多万元。

  这一年,我们坚持“双创”标准不变和力度不减,强化城市管治,打赢了一场环境风貌提升的攻坚战。

  这一年,我们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携手抗击了台风“莎莉嘉“。

  往日金戈铁马,今日英姿勃发,踏平坎坷羁绊,一路朝歌彩霞。过去一年走过的脚步,留下的是艰辛和攀登的苦,未来一年里展望的路,我们仍需带着更高的理想和期待继续付出,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不忘初心、锐意前行,迈出2017年的勇敢和坚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严实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去淘取更大的进步。

  桂林洋开发区工委、管委(农场)班子全体成员,衷心祝愿全区人民、各单位同志和各界朋友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您为桂林洋辛苦奋斗,桂林洋将为您创造美好!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