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翔、王康照共同主持对污水管道项目工程进行保护性施工

更新时间: 2017-11-30 15:20   来源:  作者:陈彦如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上午,根据开发区管委会的相关工作安排,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翔、副主任王康照携开发区综治办、综合执法大队、治安联防大队和丰兴社区居委会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桂林洋大道群善村路口处对污水管道项目工程进行保护性施工。

  到达现场后,吴翔副主任和王康照副主任按照分工计划分别开展相关工作,由王康照副主任带领综合执法大队、治安联防大队队员进行现场维持秩序保护施工的正常进行,吴翔副主任携综治办及丰兴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对阻拦施工的陈氏亲属进行安抚和答复解释工作,为了不影响施工的正常进行,在吴翔副主任的多次劝说下,陈氏亲属同意前往开发区矛排中心就房屋因道路施工受损问题进行协商。

  

  

  

  在矛排中心协商会中,吴翔副主任召集开发区综治办、规建土管处、园区综合管理处、丰兴社区居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一起进行协商。会上陈氏亲属与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就房屋鉴定结果、受损原因及处理意见进行分析探讨,提出意见与建议,并根据职能部门提出的处理方案进行商定。参会方经友好协商就下一步处理方式达成初步共识,由开发区管委会提出房屋损坏修补方案,并同时制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再由陈氏亲属根据自身考虑选择一种处理方案。

  会议最后吴翔副主任也表示会将陈氏兄弟及亲属提出的意见与其他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进行探讨,并尽快将处理意见进行反馈。协商过后,陈氏亲属也表态同意并支持施工方进行污水管道铺设,不再阻拦,但道路路面施工作业必须得等到最后的处理方案定下来后才可以进行。在了解协商结果后,王康照副主任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综合执法大队、治安联防大队及桂林洋派出所要继续做好施工期间的维持秩序工作,有新的情况要及时进行处理并报上报。12月1日上午,综合执法大队安排部分队员继续到施工现场进行维持秩序工作,到目前止,管道铺设已完毕。

  

  

  

  

责任编辑:陈彦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