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经济发展处到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和企业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1-06 16:10   来源: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2018年1月6日,为进一步落实2017年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研究部署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精神,更有效的为企业提供服务,按照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1月5日会议工作指示,受吴翔副主任的委托,经济发展处处长张海华带领经发处全体工作人员到各重点项目现场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上图为张海华处长向全体工作人员布置工作任务。

  

  ▲上图为张海华处长在海南华南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向项目组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上图为张处长在海南华南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向项目组负责人了解在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在现场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上图为张海华处长在桂林洋污水处理厂向项目负责人了解污水厂扩建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上图为桂林洋污水处理厂扩建工地。

  最后,张海华处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标准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做到不重报、不虚报、不漏报;二是为提供更好的企业服务和及时解决企业问题,经发处要切身深入各重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做到不拖拉、不延误。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