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桂林洋开发区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调研服务活动,指导企业申报“专精特新”称号

更新时间: 2023-10-25 16:01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我陪群众走流程调研服务活动相关工作要求,2023年10月25日,桂林洋开发区体验员——管委会杨玉忠副主任带队到海南桃李面包有限公司现场进行走访调研,开展“走流程”服务行动,优化对企服务检查流程,指导企业申报“专精特新”称号。规建科郑秀伟科长、经发科郑重伟副科长陪同。

现场,体验员一是向企业了解了本年度经营收入、生产税收、人员等整体情况;二是向企业介绍海南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并宣传了《2023年海南自贸港投资指南》《海南自贸港营商环境白皮书》及海南自贸港惠企政策平台等优惠政策;三是虚心听取企业对本地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深入了解企业诉求需求,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希望政府指导其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等问题。体验员现场要求业务科室及时对接企业,了解企业情况和需求,并指导企业进行申报。

会后,开发区业务科室经发科立即对接企业了解了相关情况,并联合了海口桂林洋创客创业服务中心一同上门到企业进行具体指导,后续将持续协助企业进行申报。

通过上述“走流程”服务活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桂林洋开发区举一反三,结合辖区未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重点企业名单,持续加大申报培训、政策宣介、上门服务等工作力度,进一步发动辖区范围内各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认定,通过上门走访了辖区海南美好西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16家有潜力申报高企和“专精特新”的企业,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加强申报指导政策解读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