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桂林洋开发区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调研服务活动,助推行政审批制度优化

更新时间: 2023-10-07 16:00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我陪群众走流程调研服务活动相关工作要求,2023年107日,桂林洋开发区流程体验员——管委会周正利副主任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促优服务企业,带队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窗口体验活动并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助推行政审批制度优化,提升服务企业力度。经济发展科副科长郑有恒、郑重伟等陪同。

现场,体验员了解开发区政务中心与江东管理局政务中心互通联网情况及全城通报事项等情况,现场体验了城市绿地、树木审批移植树木审批及道路挖掘,了解申请人提交材料后,中心如何快速审批及发证等流程

随后,体验员以“陪同办”形式,陪同企业前来办理建设工程施工(二次装修项目),了解到普利制药厂在做主体的时候并未组织竣工验收,根据《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条例》第五十八条,主体未验收,不允做二次装修。体验员协调规建科及请示市住建局,根据市住建局《海口市进一步优化房屋建筑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手续工作方案(试行)》第七条优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办理施工许可证手续,给予普利制药厂办理二次装修项目。

体验员现场强调,一是政务服务大厅就是开发区政务服务的门面,窗口人员要以热情真诚的工作态度面对群众,尽心尽力为办事群众解决问题,以最优服务、最佳态度和最快效率为群众服务;二是要提高审批效率,完善设备设施,认真收集和梳理办件事项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即时予以协调解决,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综合业务素质。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