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题
任清华副市长春节期间深入桂林洋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及工人

更新时间: 2017-02-06 09:45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26日下午(农历大年初十),市政府任清华副市长深入桂林洋开发区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及重点项目一线工人,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和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任清华副市长首先在开发区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传达省委罗保铭书记的春节问候以及节间工作部署要求精神,并对去年桂林洋2016年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2016年桂林洋一手抓双创一手抓项目,农业公园、万达项目、江东大道二期、兴洋大道等重点重大项目的落地实施以及风情小镇和双创的建设都取得了巨大进展和成效,开发区的发展可谓踏上了崭新的台阶,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2017年我们的任务更重,特别是农业公园一期开园二期开建目标的完成,万达项目的推进,还有江东大道、兴洋大道等路网及五网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都需要我们再接再厉、撸袖苦干。

    会上,她还就今天看到开发区所有干部职工都已进入工作常态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大家虽辛辛苦苦、也要开开心心,努力去行动、去创新,尽全力把事情做好,最后她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吉祥!

    会上,冯玉英副主席(书记)表示,过去一年桂林洋能取得如此大的成效,得益于任副市长的巨大支持和帮助,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安排,以及任清华副市长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努力攻克各个难题,全力推动农业公园等各重点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座谈会后,任清华副市长在冯玉英副主席(书记)、夏琛舸主任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农业公园项目和万达文旅城项目现场视察项目进展并走访慰问一线工人。

  图为: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农业梦工厂项目现场。

  图为:万达文旅城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