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题
桂林洋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海口市2016年度区委、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 2017-02-09 16:54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29日(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桂林洋工委书记冯玉英主持召开开发区工委班子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海口市2016年度区委、市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基层党建有关工作。开发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总)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负责党建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玉英副主席(书记)指出严格执行罗保铭书记提出的抓好基层党建,一本万利的指示精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的责任,发挥好工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切实的行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幸福美丽桂林洋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冯玉英副主席(书记)指出,2016年开发区在党建方面所取得工作成绩大家有目共睹,特别是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上,不仅全面完成了12个社区办公活动场所的建设,初步形成了社区党建标准化配置格局,更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帮助下,补足了在两新组织党建管理上的短板,全面实现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两个覆盖100%,有效管理了全区80多名流动党员。虽然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还有一些不足之处,需要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去深化细解、具体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优秀党员发展工作,增强党员队伍建设;二是要加强指导两新组织党建活动开展,切实抓好全覆盖管理后的两新组织党组织活动的开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正能量,形成大合力,为顺利快速推进开发区农业公园、万达文旅城、兴洋大道扩建等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四是要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加大党建宣传力度,充分挖掘各社区党支部自身资源优势,打造独具特色、风格独帜、亮点突出的社区党建风情。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