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题
桂林洋开发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 2019-11-14 14:59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海教办〔201928)要求,1113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原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做好原文的学、读、悟;二是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部门集中学习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做好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