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题
桂林洋开发区举行主题教育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 2019-11-21 15:09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1121日,桂林洋开发区组织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支部全体支委、三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讲座。讲座由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杨全立主持。

                                                        

   

    杨全立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说明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授课老师基本情况。随后海南省委党校教授林晓妹进行授课。

   

    讲座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进行了拓展交流探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讲座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要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五是要压实领导指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