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
桂林洋开发区召开“三防”工作会议,高度重视落实台风防御

更新时间: 2018-09-10 10:47   来源: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了防御热带低压和台风山竹影响,保证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今天(910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在开发区三防指挥部召开防风工作会议,听取桂林洋防风准备情况汇报,检查部署防风防涝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针对不同区域采取不同的防御措施,加强对辖区内的闸门、鱼塘、水库、建筑工地、户外广告、路灯、绿化林木以及高校区、振家社区等重点部位的防风、防涝、防灾检查工作,确保各项防风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双台风叠加的防御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做好防大风、大涝、大灾的准备;二是区内几座闸门和重点涝点部位要提前做好防风排涝工作,特别是高校区开学在即,要严防死守确保校区安全;三是分管领导、各村相关责任人及应急队伍通讯要确保24小时畅通;四是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以高度责任心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