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会议
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主持召开收地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 2017-04-27 10:09   来源:  作者:周玉菊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下午,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在开发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万达项目收地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收地工作中存在的进度缓慢、清点套价及万达项目配套用地等问题。

   

  会议首先听取了四个收地工作组副组长对近期收地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夏琛舸主任对二组收地工作进度缓慢现象提出了批评,并要求二组制定收地工作时间进度表,于27日上午上报,以便加快完成收地工作。

  周正利副主任要求各组抓紧套价,尽早把套价表发到群众手里,让群众了解补偿标准,早日签名确认。

  

   随后,会上对万达项目配套用地事宜进行研究讨论,夏琛舸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夏主任强调了两点:一是万达项目收地工作是一场长期攻坚战,我们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还有更硬的骨头要啃,希望各收地工作小组要以敢打敢拼的干劲,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收地工作纪律原则,做好分工细化、责任分解,继续加大收地工作力度,不能在紧要关头松懈下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桂林洋的更好发展奉献作为。二是要求财经处要落实好工作经费问题。

  

  针对近期的收地工作夏主任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尽快落实好项目宣传工作,本周内要落实好宣传标语及宣传手册等事宜,并在居委会宣传栏等区域贴示;二是收地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组、工作人员日以继夜、不辞劳累地在一线开展收地工作,其精神可嘉,因此由规建处牵头,拟设立收地工作个人先进奖,以示嘉奖。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康照、周正利、规建处处长杨玉忠、桂林洋万达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曾庆思、振家居委会主任林绍秀、永卫居委会主任吴坤卫、新群居委会主任刘胜、四个收地工作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玉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