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巡展
王路副省长、朱永盛副市长到高校区参加琼台师范学院揭牌仪式,并现场视察海师大新校区和桂林洋风情小镇建设

更新时间: 2016-07-01 08:30   来源:  作者:fushuai  阅读次数:

  630日,琼台师范学院在桂林洋高校区隆重挂牌成立,原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经教育部批准升格成为本科院校。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省教育厅长曹献坤、海口市副市长朱永盛出席揭牌仪式,省各有关厅委、省各高校、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等单位主要领导和代表参加揭牌仪式。自此,海南又多了一所年轻的本科高校。

  

  

  图为:琼台师范学院揭牌仪式现场。王路副省长(左六)、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左五)、省教育厅长曹献坤(左四)、海口副市长朱永盛(右三)、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右二)

  

  

  图为:揭牌仪式。

  琼台师范学院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后,王路副省长、朱永盛副市长在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的陪同下,先后现场视察了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和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建设情况。

  

  

  

  图为:王路副省长在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现场调研。他首先对小镇立面改造、带状公园及市政、绿化等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小镇建设中如何突显教育主题,结合高校资源优势打造教育产业,以及结合海南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打造海绵小镇等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桂林洋特色风情小镇立面改造实景

  

  

  图为:带状公园实景

  

责任编辑:fushuai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