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巡展
高校所主动牵头,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好高校区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人员政审工作

更新时间: 2017-03-03 16:47   来源: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2017322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届时将有高校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及海口经济学院近四百名师生以安检、安保等工作人员或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为保证年会的安全顺利举行,按照分局李庚局长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不出事,不出大事,小事也不出的指示要求,高校所主动作为,积极对申请参会人员开展政审工作,严格把好人员政审这一关。

  自接到两所高校的政审申请后,高校区派出所高度重视,所长温民稚与教导员郑晖霖立即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海口经济学院与保卫部门负责人召开沟通协调会,指导,协调如何开展政审工作。由于时间紧、人数多、任务重、要求高,从收到参加政审的人员资料开始,由内勤组负责在公安内网上对参会人员身份逐一进行核实并检查是否有违法犯罪纪录,然后由两名副所长把关带领辖区民警与参与政审的人员面对面进行审查,最后再由派出所与校方共同决定政审结果。

  此次政审工作高校所共抽调警力8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集中利用三天时间,截止至今天下午已全部完成,得到了校方和参加政审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所长带队与校方保卫处长研讨政审工作事宜

  排队等候政审的学生

  高校所政审民警认真工作中

  民警仔细核对人员身份,面对面进行审查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