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巡展
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公司联合琼台师范学院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 2019-11-02 10:10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党政办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开发区工委及控股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同时也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美丽、舒适的海滩休闲娱乐场所,112日,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党支部、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公司党支部联合琼台师范学院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在桂林洋海滨开展党员践诺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海岸线上的垃圾杂物,还海滩一片洁净。

    党员志愿者们在桂林洋海滨集合,按照预定计划,各单位党员分散到各自承包区域,拿着塑料袋沿着海滩地毯式捡拾海滩上的饮料瓶、烂木头、水葫芦等垃圾,集中打包装到垃圾筐再送到附近四轮拖拉机运去垃圾站,用自己的双手为保护环境作出贡献。

    党员志愿者们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共同清理了桂林洋海滨海岸线1000余米,出动四轮拖拉机3辆,清理垃圾3车次,恢复了沙滩美丽洁净的容貌。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了党员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努力奋斗的决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公用事业公司、高校后勤公司将继续紧密联合琼台师范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做好结合文章,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