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董承华与欧盟中国委员会中国区主席谢建中召开招商项目洽谈会

更新时间: 2022-01-21 10:13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抓实招商引资工作,抓细营商环境优化,引进更多优质总部企业落户桂林洋,为开发区2022年招商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2022年1月20日上午,桂林洋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董承华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欧盟中国委员会中国区主席谢建中、CEO常俊涛以及新加坡华人企业家Yang T. Lee一行,并共同召开招商项目洽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吴翔、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谢主席一行分别介绍了企业主要业务及意向合作项目背景等基本情况,表示有意围绕构建海南绿色国际金融港,计划在桂林洋开发区投资建设相关产业。

随后,董承华主任介绍了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桂林洋开发区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工作现状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开发区本着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欢迎社会各界有能力的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发展,开发区将全力为企业做好保驾护航,积极沟通靠前服务,保障项目快速落地

与会人员就当前海南自贸港和江东新区产业规划及发展远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计划在桂林洋开发区内注册企业以及项目落地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