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工会送福 情满桂林洋——2023年海口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桂林洋

更新时间: 2023-01-20 14:58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迎春纳福送春联,喜迎新春过大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8日上午,由海口市总工会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协办的2023年海口市总工会“送万福、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桂林洋农贸市场,活动通过组织书法老师为广大职工(农民工)群众免费书写迎春对联和福字,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怀与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妙句成双,笔锋婉转处,浓墨飘香,一副副笔酣墨饱的春联、福字带着对新春的美好祝福跃然纸上,不同老师的字体、神韵各有风格,职工群众可按照自己的喜好排队选取。拿到春联、福字的职工开心地赞道:“很喜欢贴这种手写的福字、对联,因为手写的透着一股好闻的墨香,拿在手里更有过年的味道!”。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是继往开来的憧憬。工会组织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服务职工的生动实践,通过书春联、送福字活动,将墨香四溢的浓浓年味和“娘家人”的新春祝福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里,更好地满足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本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福字800余副。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