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下载
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禁毒专管员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 2016-03-03 08:55   来源:  作者:陈琳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厅、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的意见》、《海口市禁毒委员会关于在全市内开展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的决定》等文件精神,我区拟招聘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基层社区警务室禁毒专管员8名,有关公告如下:

  一、招聘办法

  由禁毒专管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从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取前10名进行录取聘用。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思想品德、身体素质与文化知识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人数及应聘条件

    1、人数和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禁毒专管员(其中男性7名,女性3名),凡符合条件且有志从事禁毒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2、招聘条件

  1)中专以上学历(含高中),退伍军人优先。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3)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年龄在1832周岁。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高血压、肾病、传染性肝炎等不适宜体力强度较大工作的疾病。

  5)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①曾受过刑事处罚;

  ②有吸毒行为;

  ③曾被开除公职。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考生报名时间为201637日至20163111730止。

  2)报名方式:考生在上述时间段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填写招聘报名表进行报名。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办理解聘手续。应聘人员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2、资格审查

  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竞聘人员名单在桂林洋经济开发区门户网公布,并发放考试准考证。

  3、笔试

  笔试内容:①法律常识;②政治。两科合为一卷,考试均为客观题,题型为选择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总分100分。

    4、面试

  面试考官小组由若干名考官组成,面试成绩由考官给出分数综合加权平均,总分为100

  经笔试、面试后总成绩的前12名人员(若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者,按同名次一起)进入体检,由禁毒专管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体检合格者,以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前10名给予录用,如第10名出现同分数者,由招聘领导小组以综合素质评定录用人选。

  5、政审

  由考核领导小组委托派出所进行政审。

  二、公示

  录用结果经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审批后,将拟聘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三、待遇

  (一)拟聘人员经岗前培训合格,一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试用期满后,合格者将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法违纪或不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其它原因不适应工作的,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予以解聘。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二)被聘用人员按联防队员工资标准发放。

  报名咨询电话: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65710245

  附件: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禁毒专管员应聘报名表

责任编辑: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