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会议
桂林洋开发区召开传达学习海口市2017年“双创”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

更新时间: 2017-05-02 08:57   来源: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52日下午,受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委托,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杨全立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海口市2017"双创"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开发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处长,工会,"双创"指挥部全体成员,执法大队,联防大队,桂林洋司法所、派出所,十二个居委会、三大公司、桂林洋中学、桂林洋中心小学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杨全立传达了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区深入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继续发扬"双创"精神,咬紧牙关,一鼓作气,打好"双创"工作的攻坚战。

    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夏琛舸在会议上对开发区下一步的"双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开发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做到"双创"工作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推进海口城市新发展;二是区财经处加强与"双创"指挥部项目组对接,做好各项预算工作,确保"双创"工作高效推进;三是区党政办与纪检部门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狠抓纪律监督检查工作;四是区党政办与"双创"指挥部宣传组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深入发动群众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续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