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携手抗疫 共护椰城——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更新时间: 2022-07-20 15:03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阅读次数:

盛夏七月,骄阳灼灼。抗击疫情的战斗再次打响,为切实响应开发区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桂林洋开发区工委书记林道坚对防疫检测点位上要做好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高温下防热防暑的工作要求,7月18日下午,受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林健委托,由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肖梅芳带队慰问在开发区辖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西瓜、菊花茶、饼干等),送去开发区工委管委及工会组织的“疫”线清凉,对他们在开发区开展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不畏酷暑、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精神表达敬意和问候!


在慰问活动中,肖梅芳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位的检测进展情况,叮嘱他们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防暑安全工作,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共同打赢打好这场硬仗!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开发区工委管委的关心和温暖,感谢工会“娘家人”时刻把职工群众和一线人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我们一定会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开发区辖区坚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21个)送上慰问品共计30箱西瓜、300斤饼干、500箱菊花茶。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按照开发区工委管委工作部署,统筹做好全区一线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落实好工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录入工作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听党召唤,抗疫有我!” 疫情当下,区总工会及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并坚决贯彻市委、开发区工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为抗击疫情、守护椰城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