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高校后勤公司和房地产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18-05-04 10:34   来源:  作者:罗曼玉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强化党员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发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5月3日下午,桂林洋公用事业公司、高校后勤公司和房地产公司联合组织三个公司的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130余人,到海南省博物馆、国秀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即观看《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共分为五个部分:序厅、改革开放馆、生态建设馆、国际旅游岛馆和社会民生馆,总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一件件实物,记述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改革开放馆用深浅不同的红色黎锦呈现“锦绣前程”的美好寓意;生态建设馆采用实景展区与虚景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海南的自然之美;国际旅游岛馆用海面图形与空中蓝天白云对应,呈现海南热带海洋特色;社会民生馆里的民间史料展品记录着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变迁。文昌航天发射场、铜鼓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潭牛镇大庙村生态美景等图片出现在展馆。

  进入展厅后,大家仔细观看展览,从一幅幅反映着海南发展历程的照片和一件件别具意义的实物,感受着海南改革开放30周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展览大家非常直观地感受了海南30年周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心里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既倍感压力又充满动力,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不懈奋斗。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大家纷纷表示,电影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为祖国感到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公用事业公司、高校后勤公司和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罗曼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