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正利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丽乡村,你我共建”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 2019-06-30 11:04   来源: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  作者:曾垂文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2019630日上午,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正利组织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传忠、永卫两个社区党支部和驻村工作组,中交四局白驹大道项目指挥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丽乡村,你我共建主题活动。

    周正利副主任带队到传忠、永卫社区居委会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参加活动的人员认真清扫道路边垃圾、渠沟杂物,努力清除卫生死角,不断提高环境质量,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共计82人,出动挖机及运输车辆8辆,清理垃圾约42车。

    周正利副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张泰财等8位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祝福和慰问品。慰问中,周正利副主任与困难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经济收入等,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组织的帮扶下,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党员们也对党组织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示感谢。

    周正利副主任一行到孤寡老人张泰林家探望,商议卫生间建设事宜,尽快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曾垂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园区介绍
更多   便民服务
  联系我们
  •  联系热线:
  •   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
  •  邮箱:glyxck@126.com
  •  传真:0898-65710104
  •  劳动保障监察投诉电话:
  •   0898-65717796
  • 琼ICP备19003580号-1  主办: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桂林洋大道33号
  •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104号  联系电话:0898-65710103  0898-65710104